Mona(已停更)

兰因絮果Edily(lxr)·Meine Lieben Norton·
·Ich freue mich auf den Tag, an dem wir uns wiedersehen·
杂食动物/仅此一号/欢迎扩列
病情突重,现已在调整

别再清者自清了

一:来,首先,打了我的tag和署名这件事

要不你看看打的是谁的tag?

啊,行如果又要说我的tag打在后面的我是故意没截到

行,你自己去LOFTER搜一搜如果有我的tag那有这条视频吗

还有,要是真打了我的tag还要她的加水印?还要打自己的tag?

再说了,我的署名呢?我署名变成Kaiser了?

并且您在小红书上也没有关于我的tag啊

太6

二:你要是真自己做的视频为什么要删回复我的评论呢?

三:您这话说大了,况且您真的理解造谣诽谤这个词吗?怎么,我是宣告全世界我那年最好的朋友和我现在爱的人在一起了?没有

         并且,我只是实话实说而已,您也不要用这种手段来逃避事实

        “您说我盗用您视频,那就当我盗用了吧”

您呐,要是真是自己剪的,就别默认啊

承不承认是你自己的事,又不是我的

四:(暂停标的是我的视频)

对,你是调了

把前几段的视频卡点调成黑白了

忘了告诉你我前期视频为什么糊了,因为我那是去电影院录的,所以才这样

第三张的对比图,那画质是我自己调的,Vinda的半边脸才亮没了,然后你这……录屏的,也调画质调的和我一样也把Vinda的半边脸调没了

秀儿

五:

不瞎的都能看见视频四周并没有贴边吧

这个是什么原因

这个是相册里的横屏视频放在剪辑里没有调比例自然形成的

并且这位作者是近期学习剪辑的,还未全懂

结果显而易见




最后再送给您一个忠告,您的那条视频我早就录屏了,对比什么的我可以奉陪,我甚至还可以把我发过你的视频自己剪成和你一样的

没关系的,我有截图

最后,请你们别人前一套人后一套

@Norton  ⃒⃘⃤ 




评论(10)

热度(9)